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离石区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报告知识测试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的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1月23日,离石区检察院专门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报告知识测试。

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紧紧围绕《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相关内容,通过考试的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为进一步落实“三个规定”相关工作奠定理论基础。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全面考察了全体干警对“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填报有关内容的掌握程度,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增强干警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干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真正把规定和办法的具体要求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下一步,离石区检察院将持续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三个规定”等法律法规文件,教育引导干警全面、如实填报重大事项,规范廉洁办案,全面提升司法办案质效。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2022年1至3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2021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月至...
·【权威发布】吕梁市离石区人...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
·2020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至...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警示教...
  微观检察
离石检察微博
离石检察头条
离石检察微信
离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  邮编:033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