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离石区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离石区检察院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干警消防安全意识。12月12日,离石区检察院邀请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员曹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曹晋同志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题,运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并运用大量生动鲜活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发生火灾后逃生自救的成功经验、火灾预防的注意事项以及逃生面具、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践性,增强了干警面对突发情况下的快速应变能力,使干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离石区检察院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拧紧“安全阀”,定期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火墙”。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2022年1至3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2021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月至...
·【权威发布】吕梁市离石区人...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
·2020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至...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警示教...
  微观检察
离石检察微博
离石检察头条
离石检察微信
离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  邮编:033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