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离石区检察院赴离石区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党性根基,12月7日,离石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离石区委党校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离石区委党校副校长那朝霞为干警讲授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致讲解了如何更好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更重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大局意识。二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担负起“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使命,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三要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部署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重点任务,要坚持以革命思维锻造队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此次专题讲座语言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指导实践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深刻理解,有利于凝聚思想共识、促进履职担当,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2022年1至3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2021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月至...
·【权威发布】吕梁市离石区人...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
·2020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至...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警示教...
  微观检察
离石检察微博
离石检察头条
离石检察微信
离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  邮编:033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