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我院举行系列文体活动欢庆党的96岁华诞
时间:2017-07-03  作者:薛景中  新闻来源:检察事务部  【字号: | |

630日,在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举办“迎七一”系列文体比赛活动,营造欢快热烈的庆“七一”氛围,共同庆祝党的96岁华诞。

 

此次文体活动,包括拔河、乒乓球、台球等项目。在拔河比赛中,各分队队员们发扬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那一条长长的绳子将每位干警的心系在一起,充分表现了检察干警们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精神和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乒乓球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专注认真,反手抽打、推挡搓球、正手扣杀,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落,比赛对抗激烈、精彩纷呈。台球比赛当中,选手们的状态渐出,精彩的击打,做球,救球频繁出现,观众们阵阵叫好。各组裁判员就像平时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一样,认真、严谨、公正的裁判,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文体活动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提升全体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凝聚了全体干警战斗力,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引导大家树立了创先争优、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进取心和上进心,为我们实现“争做吕梁检察排头兵”的工作目标,营造浓郁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跟党走、比干劲、做贡献,为我区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2022年1至3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2021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月至...
·【权威发布】吕梁市离石区人...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
·2020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至...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警示教...
  微观检察
离石检察微博
离石检察头条
离石检察微信
离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  邮编:033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