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人民检察与你同行”法治教育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5-21  作者:苗继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日,我院开展“人民检察与你同行”法治教育实践检察开放日活动,吕梁学院应用心理系部分师生和市检察院吴志锋副部长等人应邀参加。

活动中,我院组织吕梁学院学生到区人民法院观摩庭审活动,参观阳光检务大厅、廉政教育基地及高家沟军事纪念馆,同时聆听了法治教育宣讲等。让广大在校学生了解检察机关、了解未检工作,从而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学法、守法,护法的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的违法犯罪。为了进一步加强检校交流合作,形成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我院与吕梁学院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

常务副检察长李云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区检察院本着“教育、感化、挽救”的工作方针,坚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积极防治校园欺凌,不断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也得到了上级机关的肯定,授予我院为“吕梁市青少年维权岗”。对活动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进行专题讨论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完善。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通知公告
·2022年1至3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2021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1月至...
·【权威发布】吕梁市离石区人...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主要...
·2020年1至9月离石区人民检察...
·离石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1月至...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警示教...
  微观检察
离石检察微博
离石检察头条
离石检察微信
离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  邮编:033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